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绿色,是节日的最好礼物”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通讯员程鹏报道:“我承诺,自觉投身于‘绿色随县’建设,始终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信条……”3月5日上午,随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植造‘巾帼林’”活动在万福店农场凤凰山村举行,来自该县各地100多名妇女干部和代表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仪式活动后,全体人员来到“巾帼林”示范基地进行植树活动。大家撸起袖子,挥锹培土、浇水灌根,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1000多株紫薇和桂花树笔直挺立,荒野披上绿装,焕发勃勃生机,随县“巾帼林”示范基地初现雏形,为美丽的凤凰山村再添一道亮丽风景。
  该县以“妇女之家”为主阵地,经常性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充分激发妇联组织新活力,使妇联组织在社会治理中起到积极作用。
  “这一片绿色,就是给我们节日的最好礼物。”该县妇联主席姚红说,在第108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这一活动,以此号召全县广大女同胞积极参与“绿色随县三年行动”,继而带领她们参与到随县经济建设大潮中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绿色,是节日的最好礼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