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通讯员杨五一、王秋林报道:3月26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熊永俊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草案)》;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随州市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规划(20172023)(草案)>的议案》,并作出批准该规划的决议。
  夏卫东要求,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弄懂弄通、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把握好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贯穿于依法履职全过程;要紧密联系我市实际,立足人大自身工作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全面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实现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夏卫东说,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随州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同时也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市政府认真全面落实这个规划,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生态持续优化,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市长吴超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洪领先,市监察委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39人,因事请假6人,实到33人,符合召开会议的法定人数。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