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328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带队调研寻根节及重点建设项目提出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3月27日,市长郭永红带队到寻根节及城市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周围环境整治情况,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调研。
  郭永红一行首先查看了高铁项目周围环境治理情况,听取了绕城南路、站前广场、站前西路等项目介绍.她要求,要做好工地环境整治,营造干净清爽的工程环境。随后,她了解了一湖两岸夜景亮化规划。今年,一湖两岸夜景实现了一键亮化,更加便于管理,更好地美化亮化城市。郭永红还实地了解了花溪湿地公园建设、环卫机械化清扫等工作,随后到曾都经济开发区查看了两水街道环境整治,到随县查看了县城和炎帝故里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及炎帝文化庙会举办现场、景区内的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郭永红提出,各地各单位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通力协作,把寻根节重点道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好;要注重细节,做好沿线保洁和绿化美化工作,以优美的环境迎接各界嘉宾。
  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白云大道拓宽改造工程现场,改造后的白云大道焕然一新,过去的两车道变为现在的四车道,改善了随城金三角片区交通环境。郭永红对该项目建设给予肯定,要求要继续做好附近河道的清淤工作,做好周围的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在涢水一桥施工现场,郭永红查看了桥梁建设和河道两侧绿化建设等情况,并到㵐水一桥查看了建设进度及两端道路改造情况。目前,两座大桥正在抓紧施工,力争尽快达到通车要求。郭永红要求,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各项工序,确保项目尽快投入使用。
  市领导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汉东东路建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