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328期 >> 第A1版:要闻
清明节期间随州站将加开临客
主要为武汉和襄阳方向动车组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钱国强报道:3月22日,记者从随州火车站了解到,为满足2018年“清明”小长假旅客出行需求,随州车站“清明”假日期间将增开多趟临客,主要为前往武汉和襄阳方向的动车组。
  3月31日至4月1日、4月4至7日,将加开 3对动车随州往返武汉(武昌、汉口)。具体包括汉口至随州的D5271次、随州至汉口的D5272,汉口至随州的D5273次、随州至汉口的D5274次,武昌至随州D5277次、随州至武昌的D5278次。
  3月30日至4月7日,将加开汉口往返襄阳东的D5251/2次、D5261/2次2对动车。经停随州站的具体包括:襄阳东至汉口的D5252次,汉口至襄阳东的D5261,襄阳东至汉口的D5262次。
  铁路部门提醒乘客,火车站增开列车具体开行时刻将以调度命令为准,请出行市民随时注意铁路12306网站、车站等公告。预计在清明节期间,我市的短途方向车票都较为紧张,提醒有外出计划的旅客尽早购票,网络购票要提早到车站办理取票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清明节期间随州站将加开临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