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329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协举行四届六次常委会议
黄志群主持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3月28日,市政协举行四届六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市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等事宜。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会议,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加玉计、黄安一、万正强、程敦怀、刘玲,秘书长朱木清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协商通过市政协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重点协商计划);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政协章程修正案精神。
  黄志群强调,中央、省对政协工作要求更严了、标准更高了,要求市政协各单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要突出三个重点,认真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宪法修正案和政协章程修正案精神。要聚焦三个领域,扎实履职。聚焦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助推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聚焦促进民生改善社会和谐。要加强三个建设,强基固本。加强组织建设,加强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在建设现代化随州和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四届六次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