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330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第五座220千伏变电站成功投运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周柯辰、王旖旎报道:3月23日,随州220千伏季梁变电站成功启动送电。该工程的竣工投运,标志着随州市第五座220千伏变电站“问世”。
  220千伏季梁变电站位于随县江头店,于2016年9月开工建设。工程本期建设主变1台,容量180兆伏安,远景规模主变3台,容量均为180兆伏安。据悉,220千伏季梁变电站的顺利投产送电,不仅满足了随北地区用电需求,同时将大大优化、完善随州电网结构,提高随州电网供电可靠性、电能质量及经济运行水平,进一步解决新能源上网卡口问题,大幅提升随州风电、光伏等新能源的接纳和消纳能力。
  220千伏季梁变电站在工程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环保部门的各项节能规范和环保措施。自开工建设以来,国网随州供电公司严格管理,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提前准备了多项预案。在送电过程中,各司其职,做到了闭环“无缺陷”、“360度无死角”管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第五座220千伏变电站成功投运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