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02期 >> 第A1版:要闻
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清明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拓展纠正“四风”成果,现就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重申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严禁动用公车进行私人扫墓、祭祀以及踏青、游玩等活动;除值班、值守、应急等工作用车外,其他无工作任务的车辆实行定点存放;严禁借用下属单位、管理或服务对象车辆进行扫墓或其他私人活动;严禁以各种理由各种形式用公款相互宴请;严禁用公款购买各种祭奠用品;严禁用公款进行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
  二、压实主体责任。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严守纪律“红线”。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既要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又要敢抓敢管,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尚。
  三、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节日期间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通过信访举报电话和“四风随手拍”平台受理群众监督举报。对发现的公车私用、奢侈浪费、违规公款消费等问题,要严格追责问责,不仅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还要追究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的责任,并向社会公开通报曝光。
  市纪委监察委举报电话:0722-12388
  微信公众号:Qingliansuizhou
  中共随州市纪委
  2017年3月30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关于严明清明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