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1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公聘340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4月9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湖北省2018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名将于4月11日正式启动,今年全省共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071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其中,我市计划招聘340人。
  随州计划招聘的340人,包括新机制教师招聘82人,各地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教师258人。据了解,新机制教师公开招聘实行“岗位计划编制到校,考生志愿填报到县”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
  报考新机制教师岗位,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8年6月1日以后出生)。资教生(含特岗生)、“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报名参加考试的,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即1983年6月1日以后出生)。对报考国家或省定的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市、区),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即1978年6月1日以后出生)。各地自主招聘农村义务教育教师招聘条件以各地招聘公告为准。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本人报名、全省统一笔试、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公聘340名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