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1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督办推进农村“双治双创”工作

  本报讯 特约记者钟克波报道:近日,市住建委调研组对随县农村“双治双创”工作进行调研督办。确保全市各地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乡镇生活污水、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农村危房改造、美丽乡村建设。
  以农村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农村“双治双创”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市政府已制订并下发了《全市城乡生活垃圾治理三年全达标行动实施方案》。
  督办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市级推动、县级主体、乡镇实施、市场运作”的责任体系与考核问责机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18年底前全市所有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成投产;2019年6月底前,实现37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推进“厕所革命”,确保2019年底前全面完成169座城镇公厕的新建和改造任务。建立分级负责、全面覆盖和“户分类、组保洁、村收集、镇转运、县处理”为主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体系,以点促线,以片带面,推动全域垃圾分类。深入开展村镇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有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治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督办推进农村“双治双创”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