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2期 >> 第A1版:要闻
强化智能制造 争当单打冠军
东风车轮冲刺全年产销量700万只目标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近日,在东风汽车车轮随州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全自动设备不停地旋转伸缩,近300米长的生产线只需几名工人操作。据介绍,1-3月,该公司产销车轮163万只,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顺利实现开门红。
  该公司从西班牙进口的“多工位压力机”暨轮辐生产线、荷兰进口全自动轮辋合成线和华立制造的全自动涂装生产线,都处于“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其中涂装生产线上,还采用了4台工业机器人,既避免了工人直接接触有毒物质,生产效率也更高。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国际最先进的设备,无论是自动化程度、运行速度,还是质量控制能力,都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实现了车轮全自动化生产,进一步深化了与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上海通用等大厂商的合作。该公司乘用车车轮制造能力提升到1000万只,已跃然成为国内单体产能最大的乘用车车轮制造厂家。
  紧跟行业动向和国际市场步伐,东风车轮随州公司将在下半年有序启动铝合金车轮合资业务。经过前期一年多的艰苦谈判,该公司已与全球产销量第一的马可迅车轮集团达成意向,双方将瞄准中高端市场,合作发展铝合金车轮业务,这将是该公司发展史上又一次重大机遇。
  该公司总经理汤有勇介绍,今年,为实现产销 700万只、收入6个亿的挑战目标,东风车轮随州公司将进一步深度挖掘细分市场,聚焦明星车型,开拓国际市场,与此同时,对标行业标杆,补齐发展短板,持续提升自动化、信息化水平,继续保持产销量行业领跑、业绩业内领先的优势,加速向行业“小巨人”前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东风车轮冲刺全年产销量700万只目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