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2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首个失业人员创业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张琴、通讯员熊杰报道:4月11日,随州市2018年第一期失业人员创业培训班在市就业局开班,37名失业人员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重点学习在互联网上创业的途径和方法。
  此次培训班是我市举办的首个失业人员创业培训班。创业培训重点侧重于互联网创业的实用内容,包括如何运用淘宝、微信等渠道开展电子商务等。培训过程中,资深创业培训师将从培养学员树立创业的目标和勇气、选择适合的项目和方法、推广产品、在创业中少走弯路、提高创业能力和创业成功率等方面对学员们进行创业培训辅导。
  培训结束后,市就业局将开展跟踪服务,帮助学员协调解决创业实践中的困难,落实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实现从创业培训到政策咨询、开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跟踪扶持“一条龙”服务。就业培训班每满30人就循环开班,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
  据悉,为更好地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市就业局开设了电焊工、维修电工、叉车工、计算机操作员、家政服务员、月嫂、养老护理员、插花茶艺、电子商务等20余个专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发放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补贴、就业补贴、稳岗补贴,对符合条件的个人还可提供免费技能培训、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技能提升补贴、创业小额担保贷款、大学生创业项目房租水电补贴等。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首个失业人员创业培训班开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