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4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州市本级百余个公益性岗位面向社会招聘

  本报讯 记者陈云、通讯员张扬报道:4月11日,今年随州市本级第一批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发布,随州市本级23个单位103个公益性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此次招聘的公益性岗位,包含收发员、清扫保洁、绿化、厨师、门卫等后勤保障、公共服务方面岗位。可申请此公益性岗位的人员为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并认定为就业困难对象的下列人员之一:大龄失业人员(女性年满40周岁以上,男性年满50周岁以上);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失地农民;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或者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人员;农村零转移就业贫困家庭成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人;各级社会福利机构供养的成年孤儿和社会成年孤儿;毕业一年以上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携带身份证、就失业登记证、照片等,到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报名。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将于本月25日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公益性岗位双向选择见面会。(具体详情,可关注“随州阳光人社”微信公众号了解。)
  开发公益性岗位,是党和政府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关心。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扩大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范围,充分挖掘辖区内适合困难群体就近就业的公益性岗位,强化就业扶持政策落实,对重点困难人员托底安置。自2014年至今,全市累计开发4000余个公益性岗位,用于安置就业困难人员就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本级百余个公益性岗位面向社会招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