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4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市食药监局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

  本报讯 通讯员龚仕兵报道:近日,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风险排查,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
  组织风险排查。重点对学校食堂的环境卫生、餐饮具消毒、冷藏冷冻设施的运转、从业人员健康体检、食材质量、索证索票等情况进行检查。共监督检查学校食堂495家,组织整改183家。
  联合开展督导检查。联合市教育局,采取随机抽查和“飞行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以检查各县市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为重点,查看了高中、小初、幼儿园的食堂管理情况,有效促进了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
  强化监管措施制度落实。督导学校贯彻落实《湖北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的规定,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广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突出抓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的考核培训,保持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稳中向好态势。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食药监局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监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