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4期 >> 第A3版:健康随州
曾都区开展医疗机构护理知识与技能培训

  本报讯 通讯员曾言、张桂兰报道: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规范医务人员执业行为,提升卫生应急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由曾都医院承办的“曾都区医疗机构医疗护理基本知识与技能培训班”于4月10日在该院临床教学室开班,全区一级医疗机构的医疗、护理人员1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问诊的内容和技巧、腹部体格检查、胸腔穿刺术、心肺复苏解读及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吸氧、吸痰,无菌技术操作等示范演练。
  培训班为全区的医疗、护理人员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加深了医疗、护理服务向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发展必要性的认识,对医疗、护理服务内涵、特色与优势、相关技术操作等内容取得共识,得到了参培学员的认可。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开展医疗机构护理知识与技能培训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