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4期 >> 第A3版:健康随州
小林镇卫生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苏家启、胡国宇报道:近日,随县小林镇卫生院召开党建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卫生计生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8年医院党建和反腐败工作,并与各科室签订了安全生产、反商业贿赂等责任状。
  近年来,小林镇卫生院摒弃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坚持把抓好党建工作放在首位,强化主体责任,增强抓党建工作能力,着力解决医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正确处理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的关系,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把方向的能力和定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有效推动医院工作全面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小林镇卫生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建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健康随州】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