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16期 >> 第A3版:平安法治
随县检察院一副检察长被授予省“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

  本报讯 通讯员夏雨花报道:近日,随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汪国超被授予湖北省“优秀援疆干部人才”荣誉称号。
  去年9月,年近六旬的汪国超踏上援疆征程。进疆6个月来,从调整时差、适应气候、习惯饮食,到熟悉环境、掌握社情、了解民意,他迅速将自己融入到了兵团检察工作之中。到第五师检察分院报到后,他迅速完成了由指挥员到侦查员的角色转换,加入“8·27专案组”,主动放弃双休和十一、中秋等节假日,全力以赴投入到一起挪用公款特大案件之中。随后,他担任一起犯罪嫌疑人潜逃21年挪用公款案件的主办检察官,仅用40余天时间就将案件侦查终结。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检察院一副检察长被授予省“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3 版:平安法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