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督办推进戊戌年寻根节筹备工作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4月24日,我市召开戊戌年寻根节筹备工作组组长碰头会,听取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对于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洪江、市政协秘书长朱木清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冯茂东说,戊戌年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筹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后,各筹备工作组认识高、行动快,寻根节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依然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冯茂东强调,下一阶段的筹备工作要突出集中,要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突出精细,做到方案精细、分工精细、落实精细,确保万无一失;要突出担当,各筹备工作组要落实各自责任、落实任务、落实质量,要高标准、严要求、无差错;要突出协调,包括工作组内部协调、工作组之间的协调、各单位之间的协调,做到各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督办推进戊戌年寻根节筹备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