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27期 >> 第A1版:要闻
晒亮点 找不足 强推进
我市开展一季度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观摩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张俊、李易子报道:4月26日,我市召开 一季度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观摩现场会,总结先进经验,查找短板不足,推动项目建设。
  市长郭永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桃李春风时光记忆文旅小镇、绕城南路地下综合管廊、湖北犇星新材料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利康医药包装一体化产业园项目、常森公司商用车轻量化结构件数字化冲焊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和东合公司新能源汽车项目等重大产业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介绍,查看建设进展。
  现场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一季度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招商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随州高新区和曾都区作一季度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典型发言,随县、广水市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作交流发言。
  据悉,一季度,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4.6%,高于全省平均增速3.8个百分点,在全省市州列第4位;实际利用内联资金60.4亿元,新签约项目38个,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提出,一季度,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工作开局良好,项目规模较大,进度较快,效益较好,但还存在开工率不够高、大项目不多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重点项目、龙头企业、项目储备为抓手,进一步推动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要围绕重点骨干项目、重大政策、重大项目机遇、重大民生及随州独特优势等,抓项目策划;要向上、向外抓项目争取;要建立指挥部,集中办公,实行代办制,抓项目建设;要抓调度,及时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建设;各地各部门要搞好服务,优化项目建设环境。
  会议还就“厕所革命”和燃煤锅炉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拟定任务清单、时间表、路线图,按进度全力推进“厕所革命”。燃煤锅炉改造工作要不折不扣在4月底之前全面拆除到位。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一季度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观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