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27期 >> 第A1版:要闻
“五一”假期随城强化禁鞭巡查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4月24日,市禁鞭办组织公安、安监、工商、城管、供销等部门,开展禁鞭和禁放电子礼炮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巩固随州城区禁鞭成果,确保节日期间禁鞭禁放电子礼炮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五月历来是新人举行婚礼的高峰时段,违禁燃放烟花爆竹和电子鞭炮的现象可能出现。当天,市禁鞭办联合巡查组重点对城区禁鞭区内的婚庆礼仪和演艺经营公司、大型商场、门店商铺等部位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婚庆礼仪公司9家、演艺经营公司11家、大型商场8家、门店商铺27家,检查中没有发现涉鞭涉电子礼炮违法违规行为。
  “五一”小长假,城区禁鞭工作力度将加强。根据市禁鞭办安排部署,4月29日至5月1日被列入“两禁”重点巡查管控时段。“节日期间,市禁鞭办联合执法组将强化巡查执法,对涉鞭涉电子礼炮违法违规行为,做到查处不手软、处罚不降格、问责不放过!”市禁鞭办有关负责人提醒城区经营户及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禁鞭法律规定,不放烟花爆竹和电子鞭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五一”假期随城强化禁鞭巡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