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427期 >> 第A1版:要闻
中共随州市纪委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2018年“五一”端午临近,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重申、强调如下:
  (一)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二)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土特产以及电子礼品卡、商业预付卡等节礼;
  (三)严禁公款旅游或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
  (四)严禁违规组织节日庆典活动;
  (五)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六)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同城宴请;
  (七)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违规租车借车;
  (八)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九)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十)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把严防节日不正之风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面,坚持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通过各种方式打招呼、发信号、督履责。要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在“五一”端午期间集中组织开展各类项目建设指挥部、机关单位食堂等隐蔽场所公款吃喝问题,工会经费使用、私车公养、违规公务接待(重点是空白公函问题)等“四个专项检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切实转变过节风气。
  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节日期间纪律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将纠正“四风”工作覆盖到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要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密切关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创新监督方式,不断提高精准发现问题的能力,始终保持不正之风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的,一律严肃查处,并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对该问责而不问责的,也要严肃问责。
  监督举报电话:0722-12388
  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www. szlz.gov.cn/
  微信公众号:Qingliansuizhou
  中共随州市纪委2018年4月25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中共随州市纪委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