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四届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 研究污染物防治攻坚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见习记者林超报道:4月28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四届二十九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污染物防治攻坚、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经济普查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会议。
  市政府党组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省委参阅件第1期《用科学务实的方法狠抓落实》和第4期《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审议了《中共随州市人民政府党组及其成员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
  市政府常务会议先后审议了《随州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府系统督促检查促进工作落实的意见》,研究了《民生领域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治理问题清单》,审议了《随州市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实施方案》《随州市污染物防治攻坚三年行动方案》,研究了《关于规范政府举债融资行为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的实施意见》,审议了《随州市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研究部署了随州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要求,要从具体内容上学懂弄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明确改革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严守六大纪律要求。要借鉴参阅件中两个地方的先进经验做法加强对具体工作的指导。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牢抓在手上。
  会议指出,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是上级的统一部署,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也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环节,要坚定不移地推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要严格按政策执行,拟定实施方案。要吸纳意见,尽快出台相关意见,加强全市政府系统督促检查;要对标省政府督查,完善督查重点和方法,并加强对督查结果的运用。要按照省里部署做好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工作,细化落实。打好污染物防治攻坚战,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省里要求,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将工作做细;坚持问责导向,各相关单位要履行好职责。要突出绿色、环保的理念,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科学制定土地整治规划;要密切协作配合,推进规划实施。要强化协调配合,把准备工作做扎实,推进经济普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 研究污染物防治攻坚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