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县重拳打击超限超载车辆

  本报讯 特约记者鲍亚忠,通讯员程鹏、陈峰报道:4月26日晚,在随县洪山镇治超点,随县路政、交警部门联合查处了2辆超载运输河砂的货车。路政执法人员要求车主现场卸货,交警罚款1000元,扣6分。这是随县部门联合重拳打击公路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一个场景。
  从今年1月24日起,该县联合路政、交警、运管等部门调集30余名执法人员成立专班,开展为期2个月的联合治理行动。执法人员依托殷店和随南两个超限检测点,并在尚市、封江、洪山等镇设置临时超限检测点,向货车非法改装和超限超载行为强势“亮剑”,并逐步向316国道、寺沙线、306省道、炎帝大道等国省主干线延伸,对超限超载车辆、驾驶员和相关企业进行严厉处罚。
  为继续保持对公路超载超限违法行为的打压态势,从4月20日起,随县再次启动为期2个月的联合治超专项行动,重点以固定超限站点为主,流动治超为补充,实行24小时联合执法,全面打击超限超载上路行驶的货车;对砂石、矿场货车超载出场、非法采砂、非法堆积、非法转运等行为进行打击;对擅自改装组装、加高钢板等行为进行打击。
  专项行动以来,该县共检测车辆4280台,确认超限车辆84台,卸货2300余吨,违章扣分共392分。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重拳打击超限超载车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