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03期 >> 第A1版:要闻
“五一”期间随城禁鞭实现“零燃放”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许卡佳报道:5月2日,记者从市禁鞭办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各地各单位和全体禁鞭巡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城区禁鞭和禁放电子礼炮工作实现了“零燃放”工作目标。
  节日前夕,我市各地各单位、各级禁鞭办针对“五一”期间婚庆喜宴多和商业促销活动多的实际,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强化宣传引导和实地巡查,确保了节日期间禁鞭工作有序开展。
  “五一”期间,我市共组织禁鞭工作专班97个、落实巡查力量597人,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履行职责,全面巡查管控。期间,先后检查商场56家次、店铺365家次、婚庆礼仪公司28家次,摸排婚丧嫁娶、商业促销、开业庆典等事件信息97条,提前预警,逐一落实现场值守措施。由于信息预警及时、巡查管控到位,节日期间城区禁鞭区范围内没有发生一起涉鞭和涉电子礼炮违法违规行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五一”期间随城禁鞭实现“零燃放”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