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14期 >> 第A1版:要闻
曾都开展“七进”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支德雄报道:26块各类安全生产展板分列在大门通道两侧,煞是醒目;“安全是幸福的源泉,安全是效益的保障”等宣传标语、口号、警示布置在各车间内。5月11日,记者走进中盐银港公司,一股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扑面而来。
  近期,曾都在全区范围内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公共场所活动,将“七进”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着力培育各行各业安全文化,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为争当全市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排头兵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该区通过开展“七进”活动,让全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在社会生活各个方面的渗透力、影响力、感染力显著增强,实现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职工安全技能提升、学生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增强、安全生产事故有效遏制、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人人有责、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开展“七进”活动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