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22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巾帼风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水市东大街支行,是广水市邮储网点服务面积最广、服务人口最多、服务功能最齐全的一个“旗舰店”。
  该行有11位女职工,占全行总人数的68.75%,是一支“巾帼不让须眉”的娘子军。她们一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与文明同行,勤奋工作,热爱学习,守德明理,将服务作为一种意识、习惯和精神,在日常工作中用精湛业务技能和文明、优质服务的点滴行动,树立了良好的文明窗口服务形象,赢来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为该行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这个年轻的战斗集体用青春的犁耙耕耘着这片热土,使青春在岗位上焕发出异样的光彩。该行多次获得“最佳团队”“三星级服务窗口”“优秀支行”“巾帼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巾帼风采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