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2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再部署水环境治理工作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5月25日,我市改善府澴河流域水环境质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再部署水环境治理。副市长吴超明提出,务必细化方案到每一个具体问题、每一天、每个责任人,列出问题清单,重拳治理,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吴超明提出,当前我市水环境治理虽取得一定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存在研判不够、流于形式、出手不够等主要不足。要深刻认识到当前水环境改善已无其他路可走,唯有扎实推进治理这一路径,必须加大力度狠抓整治。要做好背水一战的准备,打好治水这一攻坚战,建立预警机制、管控机制、区域机制、联动机制、惩戒机制。要进一步细化、明确治水方案,列出问题清单,重拳治水。要高度重视固废处理、水源地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厂的完善、畜禽养殖排污治理、河道采砂整治,及调水、补水、放水等重点工作。
  我市境内府澴河流域(含㵐水、涢水、应山河、广水河干流和府河白云湖至平林段)沿线共设置了4个国考断面(府河平林、澴河王店、㵐水厉山、涢水大桥)、8个省考断面、4个市考断面。去年底以来,我市相关断面水质考核不同程度地未达标,水质不稳定。面对水环境治理的严峻形势,我市环保、水利、农业、住建等多部门合力作战,着力改善全市水环境质量。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再部署水环境治理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