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26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程敦怀到广水调研“五个一”包保企业

  本报讯 见习记者林超报道: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程敦怀带领相关单位到广水市,对“五个一”包保企业广彩印刷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程敦怀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广彩印刷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包保单位和广水市政府现场作了答复。
  程敦怀说,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1至5月,广彩印刷实现销售额1.15亿元,成绩实属不易。对于企业目前存在的资金周转、省内合作方大幅缩减订单等困难,程敦怀表示将积极协调各方,帮助企业渡过发展的紧要关头。他要求各包保单位和广水市政府积极主动对接,优质高效服务好包保企业,从政策、职能、资金、项目、服务等具体方面为企业排忧解难。广彩印刷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上市,程敦怀希望公司继续加大技改力度,走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大人才引进,强化经营管理,通过改制上市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程敦怀到广水调研“五个一”包保企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