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高新区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监察法》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见习记者林超报道:5月28日,随州高新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开展,集中学习《监察法》,促使党员干部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林常伦,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及高新区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听取了《监察法》专题辅导报告。
  林常伦说,警示教育片告诫我们,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员干部不能动摇理想信念,要抓早抓小,防范于未然。要加强宣传教育,把学习党规党纪、学习《监察法》等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实现全覆盖;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让大家真正地知法、懂法、守法。要深刻认识到纪律规矩是有效开展工作的底线和边界,切实守住底线、守住边界,切实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公私分明。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高新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主战场,打造全市第一增长极,要把新理念融入到工作中去,把事办实办好,让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好“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切不能掉以轻心。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高新区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监察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