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全国老干部诗词竞赛颁奖大会在随举行

  本报讯 记者徐斌报道:5月28日,全国老干部“神韵随州杯”诗词竞赛颁奖大会在随举行。湖北省红安县铜锣诗社、河南省光山县诗词学会获得竞赛组织奖,广西南宁市玉智念《贺新郎·随州印象》获得一等奖。
  此次竞赛以推介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宣传赞美随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及风景名胜为主题,设定奖金:一等奖3000元,二等2000元,三等奖1000元,优秀奖500元。活动自今年1月启动以来,引起了全国各地老干部的广泛关注,4个月时间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428位老干部的1166件作品。经过组委会初评、复评和《中华诗词》杂志社权威专家最终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入围奖36名。(获奖作品展示见5月28日本报第四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全国老干部诗词竞赛颁奖大会在随举行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