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广水贡献
郭永红到广水市调研提出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到广水市调研提出,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奋力实现“双过半”,为全市发展作出广水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宏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调研。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徐家河生态防洪公路马坪段察看项目建设进度。郭永红说,该公路对于推动沿线旅游发展和库区脱贫有重要意义,要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公路质量,全面推进项目建设。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广水市长岭镇吕冲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她查阅了扶贫工作档案,和驻村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扶贫工作推进情况。郭永红还参加了“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小组活动,对前期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并详细了解代表小组开展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她要求,围绕脱贫攻坚收集意见和建议,并加强跟踪督办。在广水市关庙镇梅庙村,郭永红实地调研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厕所革命”推进情况,对该村因地制宜建设花木基地,带领村民走上生态致富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郭永红对广水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扎实开展非法集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从严防控小额贷款公司、融资担保公司风险,做好金融体系内风险防控工作,防控好债务风险。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好脱贫攻坚战,强化问题导向,加快整改,补齐短板;强化扶贫责任,将属地责任、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的责任压实,正向激励,宣传典型,反向倒逼,检查督办;强化脱贫质量,下足“绣花”功夫;强化作风建设,落实“十不准”要求,克服厌战思想和畏难情绪,倒逼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正视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整改到位;高度重视水污染防治,落实好河长制;深入推进“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确保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她要求,要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奋力推动“双过半”。必须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准确把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指标动态,加强分析研判,完善工作举措;提升经济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狠抓招商引资,狠抓资金、用工等要素保障,推进转型升级,做强经济实力;必须真抓实干,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广水贡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广水贡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