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青年力量助力“三大攻坚战”
我市开展法治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通讯员何巍报道:6月12日,随州共青团助力“三大攻坚战”暨法治、金融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倡议全市青年积极行动,助力“三大攻坚战”。
  据了解,团市委计划于6月深入实施随州共青团打好“三大攻坚战”行动,通过承办“送金融知识下基层”、协助摸排调查不良“校园贷”、开展“清朗网络”青年行动等活动,团结带领全市广大青年助力“三大攻坚战”。
  活动现场举办了随州共青团助力“三大攻坚战”青少年法治宣讲队、送金融知识下基层宣讲队授旗仪式。团市委发出倡议书,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积极行动起来,争做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排头兵,争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践行者,争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先行者,汇聚起全市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贡献青春力量。
  当天,送法治、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随州机电工程学校,特邀市检察院检察官开展法治知识宣讲、银行业务专家讲解“校园贷”的危害等,引导青少年增强金融风险防控意识,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开展法治和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