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筑梦新时代”大型主题活动进广场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6月12日晚,随州城区神农公园广场上,伴随着《不忘初心》动人的旋律,新时代湖北讲习所(随州)、周末大舞台、“道德讲堂”总堂、我们的节日“四合一”大型主题活动进广场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市园林局等单位举办,活动主题为“筑梦新时代”,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道德正能量,丰富市民精神文明生活为主要内容。
  凝聚正能量,逐梦新时代。《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等歌曲,激励我们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奋力实现中国梦;税务人韩存锦、石桂荣的事迹短片激励随州儿女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砥砺前进、扬帆远行;沙画表演《渔家傲·忆端午》,演员指尖在沙盘上轻舞,让人感受到传统文化魅力;诗朗诵、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数千市民驻足围观。
  据悉,“筑梦新时代”主题活动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基本形式,宣讲十九大精神,展现建设成果,彰显道德力量,通过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思想教育活动,吸引和带动广大家庭、社会成员共同参与精神文明建设,努力达到“引导一个人,影响一家人,传播所有人”的目标,真正推动十九大精神和文明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入行动。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筑梦新时代”大型主题活动进广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