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6期 >> 第A1版:要闻
市规划局对接服务“齿轮·时光记忆小镇”项目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李云龙报道:6月13日,“齿轮·时光记忆小镇”规划方案研讨会在市地理信息中心举行。
  “齿轮·时光记忆小镇”是我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推动这项工作。市规划局主动作为,在资料收集、技术指导等方面提供支持,并多次到市建投公司对接服务,加快项目建设前期工作。
  研讨会上,浙江绿城公司设计团队介绍了时光记忆小镇规划方案。市规划局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规划院负责人逐一进行了点评,就时光记忆小镇规划与市建投公司、绿城公司设计团队进行深入交流,从专业角度提出意见,建议从项目功能定位、山水资源保护、彰显时光记忆特色、废旧厂房活化、市政设施配套、建筑风格选择等方面进行优化,完善规划方案。
  根据规划,该项目将以齿轮厂工业遗产活化为契机,通过场地记忆的保留、有机更新的织补和山水资源的保护,把时光记忆小镇打造成为一个有记忆、有文化、有创意、有生活、有品质的“特色小镇”。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规划局对接服务“齿轮·时光记忆小镇”项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