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19期 >> 第A1版:要闻
随县入选“湖北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近日,随县入选湖北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被纳入全省集中宣传、重点扶持单位,全媒体、全方位立体推广。
  随县是炎帝神农诞生地和农耕文明发源地,旅游资源丰富,春赏桃兰,夏游漂流,秋品红叶,冬沐温泉。拥有炎帝故里、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等国家4A级景区、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一个省级森林公园和一个省级地质公园。拜祖文化游、休闲度假游、森林探险游和乡村体验游旅游品牌全面叫响,是全省旅游强县。1-5月,全县累计接待游客467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9.6亿元。
  入选全省10个乡村旅游目的地,省里将集中宣传、扶持,引导、支持随县旅游向更高水平发展。在全省范围内有影响力的网站、新媒体及纸媒,面向社会公众与普通游客,开展集中宣传;结合中国扶贫日,举办专题推介活动,全媒体、全方位立体推广。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县入选“湖北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