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涂胜华到曾都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本报讯 特约记者张立、通讯员张平报道:6月26号,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涂胜华一行到曾都区北郊办事处代表小组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涂胜华要求,抓好产业促扶贫,要抓住机遇,发展扶贫产业,通过产业的发展带动扶贫;要充分利用地理优势,加快土地流转,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进适度规模经营,引导鼓励工商资本到农村发展合适产业;要抓好乡村振兴,将乡村振兴作为当务之急来抓,在乡村振兴中有所作为。精准到人抓扶贫,扶贫攻坚是政治任务,要精细化,责任到人。代表行动推脱贫,把“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走访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向党委政府提好建议、党好参谋。抓住机遇促振兴,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抓好城乡一体发展。
  涂胜华一行还到北郊办事处汲水湖村走访慰问了贫困群众,察看了扶贫产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涂胜华到曾都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