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李国寿到黎家湾河部分河段巡河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通讯员杨旻报道:6月26日,副市长、黎家湾河河长李国寿带领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和市水文局相关负责人到黎家湾河部分河段开展巡河,并就上次巡河反映的广水市余店镇林寨村养猪场和随州高新区淅河镇养猪场污水排放整改问题进行调研督办。
  李国寿要求,各地要坚决落实日常巡河制度,保证村级河长一周一次、镇级河长一月一次、县级河长两个月一次巡河,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辖区内河道清洁。要坚持问题导向,正确认识畜禽养殖和保护生态环境的关系,大力整治畜禽集中养殖污水直排问题,对禁养区范围内的畜禽养殖场坚决搬迁或关闭,限养区范围内的养殖场做到只减不增,督促限养区和适养区范围内现有养殖场对污水排放进行有效治理,确保污水排放达标。要全面取缔水库投肥养鱼和拦汊养殖行为,确保水库水质安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李国寿到黎家湾河部分河段巡河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