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7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部署固废整治和水环境改善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6月26日,全市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暨水环境质量改善联席会召开。副市长吴超明提出,要以更高的认识、最高的重视,综合治理,全面攻坚,保护随州的碧水蓝天。
  上月生态环境部“清废行动”第81督查组驻随巡查交办问题4个,我市已启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经过今年以来的攻坚,我市6月份水环境质量呈向好态势,但水环境质量改善任务依然艰巨。
  吴超明说,固体废物量大,整治任务重,将是新一轮环保工作的重点。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产业、企业、工程等重点;要加强清查,对发现的问题不打折扣地解决,确保不反弹;要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水环境质量改善工作不能有一点水份,要穷尽手段,确保达标合格。要合力作战,突出重点,着力落实河长制,着力解决好城南污水处理厂污水收集管网排查维护、淅河污水处理厂和曾都区城北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城市建成区和扩展区管网疏通和延伸、入河排污口治理、府澴河沿岸乡镇污水处理厂优先建设、流域范围内畜禽养殖污染治理、非法采砂等问题。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部署固废整治和水环境改善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