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9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传达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工业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28日,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政府四届三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工业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副市长李国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先后审议了《随州市工业经济稳增长快转型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18-2020年)》(下称《行动方案》)和《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此为指南,对照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县域经济发展;要进一步认清县域经济在我市举足轻重的地位,我市县域单位少,决定了我们的基础在县域、希望在县域、潜力在县域;要进一步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主线,全要素、全产业链和全供应链、全地域地谋划和发展县域经济;要进一步破解制约县域经济发展的难点问题,一手抓向内挖潜,用好用足省市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着力破解资金、人才、用地、物流等各种难题,持续优化县域经济发展环境,一手抓对上争取,借助外力,实现效益最大化,助推我市县域经济争先进位。
  会议提出,工业是实体经济的“压舱石”,要尽快制定出台《行动方案》,并确保《行动方案》落地见效,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快转型、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将创新创造的活力激发出来;要紧盯特色产业、人才和平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地各相关单位。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全省县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工业经济发展新旧动能转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