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9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电视电话会议
深化“放管服”改革 转变政府职能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28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会上强调,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优化发展环境,最大限度激发市场活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汤文江,副市长吴超明、郑晓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在随州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工作和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李克强说,要以更实举措深化“放管服”改革。一是以简政放权放出活力和动力。五年内企业开办时间压缩到5个工作日内、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审批时间和进出口通关时间均压减一半,实行全国统一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进一步减税降费,通过优化营商环境带动有效投资增加。二是以创新监管管出公平和秩序。健全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进跨部门联合监管和“互联网+监管”。对新兴产业实施包容审慎监管。对涉及安全质量方面的要严格按规定监管。对刁难企业和群众、不作为乱作为的坚决问责。三是以优化服务服出便利和品质。
  (下转第二版)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深化“放管服”改革 转变政府职能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