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3期 >> 第A1版:要闻
上线一周7000多人次参与
“随州评议”微信扫码受“关注”

  本报讯 记者张琴、通讯员王璇报道:“办事满意不满意,请您扫码来评议”。日前,在随州城区各单位服务窗口,“随州评议”微信扫码成为一道新的风景,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的关注。正式上线一周时间,共计有7575人次参与评议。
  全市开展“双评双治双促”活动以来,市直66家参评单位迅速在机关、站所、服务窗口摆放了“随州评议”微信扫码台卡,或在醒目位置悬挂了微信扫码宣传牌,办事群众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进行“满意”或“不满意”评价。
  在随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看到,除了每个办事窗口的醒目位置放置有微信扫码台卡以外,在中心的两个入口处还各放置了一面展示牌,集中了所有入驻窗口单位的评议二维码。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有些办事群众对窗口有意见,但是不好意思当面给出“不满意”评价,在出口设置集中展示牌,更加方便群众进行扫码评议。
  在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办事的市民王先生表示,现在不动产登记查询档案也不用跑腿了,集中办、很方便,对此他给予“满意”评价。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窗口,照相实现了自助且免费,办证群众金小姐对这个服务表示“方便、满意”。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11个服务窗口前的微信扫码台卡旁,同时放置了“请您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的提示台卡,引导广大办事群众进行扫码评议。在车管所互联网中心,微信扫码宣传牌与交管12123网上业务办理宣传牌张贴在一起。该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网上车管所,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每一位来办事的群众,都会引导他们关注网上车管所,同时关注微信扫码评议,运用网络的力量,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
  “随州评议”微信扫码后台检测数据显示,截至7月1日晚,共计有7575人次参与评议。随州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不满意事项将进行跟踪回访、跟踪督办,办事群众扫码提交的评价信息由市纪委监委直接管理并严格保密,真诚欢迎办事群众主动扫码、放心评价。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评议”微信扫码受“关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