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3期 >> 第A1版:要闻
润力专汽抢抓“风口”转型发展
超额完成半年目标任务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作为我市应急产业关联企业,湖北润力专汽公司今年以来依托产业优势,抢抓“风口”促转型,成功抢占市场,以好的产品超额完成半年目标任务。
  6月27日,记者走进润力专汽生产车间,机械作业声、电焊链接声不绝于耳。“今年来,我们以智能化、高端化、轻量化为主攻方向,科研攻关,着重开发了各种应急车辆,在应急装备研发、制造方面尽显产业优势,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活力。”正在车间指挥调度的公司生产部部长何宗兴忙着介绍说。
  根据市场的需求,该公司目前主要研发生产各类清障车,有一拖一清障车、一拖二清障车、一拖一 360度清障车。此外,还有大型带吊的随车吊、大型高空作业车,有12米、14米、16米、24米等一系列高空作业车,销量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都不错。
  “销售形势好,关键在质量和服务。比如我们的配套件、材质、油漆等,都是用全国最好的产品。我们的油漆房,规范正规,达到国家环保标准。还有我们的售后服务,做到了贴身服务,全国服务网点达到20多家。”何宗兴介绍。
  “年初公司制定的年度目标是产销各种应急车辆3000台,由于应急车紧贴市场需求,产品的技术质量、售后服务都有保障,现在已完成产销 1900台,超额实现‘过半’。”主抓生产的公司副总罗政周脸上洋溢着喜悦。
  在发展新产品新市场的同时,润力专汽传统特色产品优势不断升级。围绕提升产品质量,润力专汽通过工艺改进、管理提升、环保达标等一系列改革,提高了产品的竞争力和附加值。截至6月下旬,该公司罐式车、洒水车、运输车等传统产品产值同比增加30%,提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润力专汽抢抓“风口”转型发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