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09期 >> 第A1版:要闻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落实“双评双治双促”

  本报讯 通讯员沈瑞征、黄军军报道:“双评双治双促”活动开展以来,随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采取“四评并举”举措,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走出柜台引导“评”。每天安排两名工作人员,走出不动产登记“窗口”,在政务服务大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引导和协助办事群众扫描“双评双治双促”二维码,参与服务评价。
  换位思考自己“评”。引导人员负责全程带领群众办证,体验办证全过程,给“自己的不动产”办证,发现办证中存在的问题,找到“阻点”“痛点”“难点”,并如实记录上报。
  走进社区接受“评”。开展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活动,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安排后台审核、前台业务办理、权籍调查等相关业务骨干,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市内主要社区,在不动产登记咨询现场,接受群众评议。
  邀请市民大众“评”。在《随州日报》设置专栏,公布领导信箱、热线电话,公开收费标准、收件清单,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落实“双评双治双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