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1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杨天兵调研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报道: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天兵一行,来到市人行,就我市“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开展专题调研。
  杨天兵听取市金融办、市人行等12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发言后说,全市金融系统和市经信委、市商务局、市农业局等在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方面,采取了得力措施和办法,做了很多工作,但与党和政府的要求、企业和市场主体的期盼还有一定距离。他提出,要提高认识接“天线”。金融是经济运行的“血液”,金融部门要有发展的紧迫感,拿出实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要落实政策接“地气”。中央、省里和金融行业出台了很多支持实体经济的政策,金融部门要吃透政策,加强管理,用心服务,注重实效。要优化服务提升效率。金融等有关部门要优化政策、法治和金融环境,创新服务模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力戒坐等客户上门的“惯性思维”,转变作风履职尽责,为我市化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作出积极的贡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杨天兵调研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