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711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随州铁警严安检保安全
暑运一周查获各类违禁品500多件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通讯员蒋辉报道:暑运开始后,随州火车站客流猛增。为确保暑期旅客运输安全,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严把安检关口,坚决将易燃易爆危险品堵在站外车下。
  据介绍,随州车站派出所每天组织安检人员开展一次岗位培训,强化“文明安检”教育,利用实物模拟等方式,提高了安检人员的机检、手检识别能力;修订完善了《应对大客流安检工作预案》,并组织公安民警、客运职工和安检人员加强预案演练,提高了应急、应变能力;增加了安检机动力量和备勤人员,在旅客进站高峰期组织民警实行分段进站安检,增加手检人员,提高了安检工作效率;组织民警牵引搜爆犬在广场、售票厅、候车大厅等进行巡逻,重点加强垃圾箱、卫生间等阴暗角落的巡逻密度,确保暑运绝对安全。
  据悉,自7月1日暑运开始仅一周,随州火车站就查获携带各类违禁品400多起,其中机检100多起、手检300多起;收缴各类违禁品500多件,以各类刀具、罐装气体、发胶、锤子、白酒等为多,其中给予治安处罚3人。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铁警严安检保安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