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03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柳林福利院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黄小蓬报道:针对近期的高温酷暑天气,随县柳林镇福利院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老人安全舒适度夏。
  该院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每天走进老人房间,了解老人身体、生活情况,及时做好登记工作,切实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做好空调检查保养工作,对老旧设备进行维修,确保高温天气可以正常使用,并提醒老人夏季用电使用注意事项,防止因用电等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
  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执行相关操作规程,实行定点采购,加强对老人饮食的管理。细化护理工作,加强对患病老人的日常护理,尤其对有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的老人,指定专人按时发药。食堂专门提供百合绿豆汤、西瓜、盐汽水等防暑降温食物。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柳林福利院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