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甘国栋到新时代湖北讲习所(随州)讲习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胡自含报道:8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的主题,为新时代湖北讲习所(随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甘国栋说,推动高质量发展务必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严肃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入谋事干事的全过程。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驰而不息强作风,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大兴研究调查之风,坚持实干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新担当新作为,要树立良好导向,激发干部“想为”的动力;精准经常加油充电,提升干部“会为”的能力;理直气壮撑腰鼓劲,强化干部“敢为”的担当。
  甘国栋要求,各地各单位政治站位要更高、学习探讨要更深入、贯彻落实要更自觉。要以这次研讨班为新的起点,再加力度、再加措施,认真组织学习研讨,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在随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甘国栋到新时代湖北讲习所(随州)讲习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