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823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在市校合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上强调
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 推动市校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本报讯 记者张琴、实习生刘倩倩、通讯员王贤辉报道:8月22日,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推动市校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开创市校合作新局面。
  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党委书记、组织部长,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及分管领导,市校合作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主持会议。
  郭永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和构筑鄂北生态屏障的高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高度,来认识市校合作工作,切实增强推进市校合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目标要再明确,切实推动市校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上要取得新突破,以顶层设计完善政策,以柔性引才打开局面,以特色项目培育人才,以优化环境聚才留才;在科技创新上要取得新突破,着力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着力创新合作方式方法,着力加大资金投入;在平台建设上要取得新突破,搭建技术研发平台,打造创业孵化平台,开展高端智库合作共建,深化“一园十基地”建设。工作要再落实,切实开创市校合作新局面。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谋划安排、定期督导检查,“一园十基地”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之间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步调一致,高校工作站及各部门之间要信息共享、情报互通;要高效对接,狠抓落实,针对与高校签订的合作协议开展一次全面大对接,推动市校合作战略协议全面落实到位;要摸准企业需求,掌握高校资源优势信息,形成“企业提出需求、科技部门和市校合作办研判需求、高校工作站精准对接、高校科研院所集中科研力量加以解决”的格局,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 推动市校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