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06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府领导约谈扶贫考核排名靠后地方和单位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9月4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委托,副市长李国寿约谈2017年度扶贫成效考核排名靠后的随州高新区和联通随州分公司、中燃随州分公司、市保险行业协会。他要求,要化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认认真真把问题整改到位,扎扎实实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李国寿说,脱贫攻坚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扶贫开发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有机结合起来,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市政府领导要求,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的主体责任,严格压实镇村两级落实责任,严格压实驻村工作队的帮扶责任。要强化措施,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聚力问题查清、原因搞清、整改出清,明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时间清单,务求问题零遗留、整改零容忍、处理零放过;质量要更加精准,基层基础要提质,产业扶贫要扩面,保障政策要落地。
  被约谈的地方和单位相关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以此次约谈为契机,把整改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行立改,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府领导约谈扶贫考核排名靠后地方和单位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