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06期 >> 第A1版:要闻
全员上阵 精心部署
大洪山金顶挑战赛下周末激情开赛

  本报讯 特约记者贺晓利报道:快乐行楚北第一峰,赏金秋醉美大洪山。随着2018中国随州大洪山金顶挑战赛的临近,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全员上阵,精心部署,力争在金秋时节,为众多参赛选手及游客献上一场丰盛的体育+旅游赛事嘉年华盛宴。
  9月2日,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的30余名成员来到大洪山,沿挑战赛的路线激情体验了一把骑行乐。“这里的赛道与一般赛道大不相同,从海拔400余米爬升到1000余米的金顶,最大坡度达到20%以上,对自行车爱好者很具挑战性,希望来自全国的自行车爱好者踊跃参赛,期待广大车友安全完赛,取得好的成绩。”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张中兴说。
  即将参赛的选手陈文建表示,自己已是第二次报名参加大洪山金顶挑战赛,这种在山岳型景区举办的赛事,既挑战自我,又在金秋季来了次旅游,希望能在本次比赛中拿到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中国·随州2018大洪山金顶挑战赛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大洪山举行。挑战赛由禅修马拉松赛和山地车竞速赛两项赛事组成。竞赛起点设在大洪山核心景区银杏王广场,终点为大洪山金顶停车场,全程6千米。在赛道设计上,大洪山将特色文化、风光展示与赛事相结合,选手们自银杏王广场出发,毗邻洪山禅寺,途经千佛古道、祈福古道,最后到达大慈恩寺金顶。整个赛程,选手们将最大限度地体验景区魅力与沿途风景。目前,各项赛事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金顶挑战赛下周末激情开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