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910期 >> 第A1版:要闻
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项目主体完工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沈霄报道:9月5日,随州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通过市质量监督站、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的共同验收,验收单位一致认可该项目工程质量达到设计及规范要求。
  随州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项目位于广水市余店镇九里村与卢庙村交界处,该项目主要建设天气雷达塔楼、综合楼及辅助用房等相关设施,总用地面积672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99.34平方米,总投资2913万元,由市城投公司和市气象局共同出资建设。
  该项目于今年2月28日正式开工建设,由于工程地址位于偏僻的崇山峻岭之间,海拔地势属于周边山岭制高点,周边交通运输十分不便。此外,天气雷达塔楼主体设计为八边形异形建筑物,施工难度大且质量要求高。工程建设过程中,参建各方克服重重困难,并多次邀请相关专家现场论证指导,通过精密测量计算和精心施工,该项目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建设。
  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项目是重要的民生项目,是“智慧气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内陆地区首部投入使用的新一代双偏振天气雷达,将大力提升我市气象防灾减灾和服务民生的能力。在接下来的装修阶段,市城投公司将继续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项目按质、按期顺利完工,早日发挥作用。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一代天气雷达迁建项目主体完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